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【2019秋季 科學高興班】開放預約入班面談囉!!!!

孩子對世界的好奇,不只是「動動手做實驗」或「觀察自然現象」就能被滿足的。

在高興班裡,我們重視的是「為什麼」,這和一般課程強調「做實驗」有哪裡不一樣呢?
很多人以為「動手實驗」最重要,但這是誤解,真正重要的,不是實驗操作的本身,而是如何設計一個實驗!
所以,科學的傳統,總是「思想實驗」(在頭腦中想像實際上各種可能遇到的各種狀況,並從中得到科學真理)走在實際實驗的前面。
因此,我們認為,在教學過程裡,真正做實驗之前,也應該先讓學生猜測可能的結果,並充分討論各種猜測的理由,而絕不能不經懷疑地接受實驗的結果!

竭誠歡迎對科學有高度興趣的孩子一起加入!
20199月上旬開課,每週一次,為期16週。
台北開設週三下午班(A期)、週五晚上班(C期)、週日上午班(C期), 
主要招生對象:升小五、小六學童
(須通過本班「科學興趣檢視」,若為「高度興趣」學童,也可上下延伸至四或七年級。)

立即線上預約入班面談:
台北(數想國台大教室) https://goo.gl/Ghbicd
洽詢專線:台北 02-23670151分機 208 吳(請於週一三五來電,其餘時間可利用email:yehki@hef.org.tw聯繫。)





A期主題介紹:https://goo.gl/SQI6Hl
期主題介紹:https://goo.gl/rtM8zx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